六日夺取与一日安息
无有种籽六日夺取与一日安息
温柔深情天使攻 X 心机诱惑恶魔受 因为一场交流计画,恶魔与天使在久远前的遗址 ...
《有燕归来》
渡鸦女王《有燕归来》
赫哲:“我不会放你走的,你答应过要去看看我的塞外,你不能食言。”晏兮:“你的塞外 ...
商店主与圣骑士(西幻游戏)
幸运鱼商店主与圣骑士(西幻游戏)
这本算是随便写的,练习文吧,想了一想还是搬过来。背景是西幻游戏设定,灵感来源于一个手游叫《Shop Titan》,这篇没有肉的很具体描写,算是清水吧。简介:罗米在咆哮森林的边缘经营着一家武器商店,有一天,她的门里突然走进了一位骑士。她无意间还瞅到了骑士手臂上的狮头印文。“天啊,狮心骑士。”罗米心想,“这种大人物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小小的玫瑰镇呢?”?
穿越成虐文女配
阿夏在写什么穿越成虐文女配
孟青青觉得男女主简直就是炮灰女配的致命克星,在短暂孤苦的穿越生涯结束后,也许是老天听到了她悲愤的呐喊,孟青青重生了!
情缠不止前妻近来可好
程锦时宁希情缠不止前妻近来可好
我人生最难堪的时刻,是在我爸和小三的婚礼上。我闯入那个人的生活,也是在他们的婚礼上。从此,天崩地裂,而我只求能和他白头到老。他说,我们结婚吧。我说,好。早就喜..
【刀剑乱舞】同人短篇合集
三只皮埃尔【刀剑乱舞】同人短篇合集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自割腿肉,放弃老福特、上不去凹3后的避难地。cp杂,审神者不止一位并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光荣属于原作。只要我还在坑里就有不定期更新。期以年计(?)cp名等一些必要信息会在标题写明。?
【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玖乐乌鱼子【降世神通】小巷咖啡 (JZ中心)
※ 大学生剧情。※ 不定期更新、每篇章节不一定有连贯性。求JZ同好(跪要看後记什 ...
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快穿]
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快穿]
改了下名字,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

好看的仙侠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