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昇嵢烸
Xiaofenfen月昇嵢烸
在寒冷天气中,有两名和一般人一样在逛者街,孰不知那两位一个是吴帝国集团的,一个是 ...
旧街的爱情
脆脆旧街的爱情
【2014 爱情向疗癒小说】一个长假,一条街道,治癒了她强行封存的伤口。十五天的 ...
乡村换妻
异梦乡村换妻
王来福送儿子去市里回来,正碰见自家媳妇跟别的男人干在了一起,他打了那男人一顿,让他把东西从他老婆身体里拔出来,男人直接吓软了,怎么拔都拔不出来。男人:“你说怎么办?要钱,或者要东西,我都给!”王来福:“都给?”男人拼命的点头。王来福:“把你老婆叫过来也让我肏一回!”?
樱花飞扬
宇璐樱花飞扬
她虽是这华府的大小姐,但却只是个寄人篱下的“孤儿”,从没人记得她的生日,也没人想过她,现在现任父母竟为能攀上皇室,要她出嫁,就算她未来夫婿流连烟花地,她也不能..
影视豪侠
史塔克.橘影视豪侠
他是一名大侠!而且是江湖上颇具威名段位极高的独行侠。可惜重生后发现,这世上没人做大侠了,都想要当明星了!不过明星和大侠都受万人追捧,差异不大。
告诉我,你爱我
提笔画墨告诉我,你爱我
告诉我,你爱我。我们心灵交融,已超越知音的羁绊;已超越爱人的感情。我们仿佛在次元 ...
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
灼隐论冲喜后该如何保命
靳行原本是京城里人人爱慕的太子,却一朝遭人陷害,成了只能躺在塌上的废人。?
召唤之三国霸业
雪恋1988召唤之三国霸业
张飞打岳飞?这真不是传说,这俩货经常在我家后花园撕逼;关公战秦琼?朝代真心没乱,这不那边两人正斗得热火朝天;孔明对懋功?这一点不好笑,看看凉亭里斗鸡眼的两人是..

好看的青春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