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临楚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楚烟是个品行不端的弟子,整天被二师兄责罚清风教众人如是说--楚烟修仙五年,终于进入了筑基期这个消息无疑又引来门派众人耻笑楚烟本以为进步会使日子好过点,再又被罚跪半个月戒律堂后,实在忍不了了从炼丹房拿了瓶合欢散,留下几枚高级灵石后拂身离去等到将一瓶合欢散尽数倒入酒壶中,揉着红肿的膝盖的楚烟恨恨地想:喝不死你个伪君子!是这样的,楚烟最后差点被肏死在床上了--注:女主是真惹人嫌,但不妨碍我爱她。--目前确定男主≥5,男全c
幸福是什么
凌初夏幸福是什么
人,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杨晴,一个十五岁的女孩,从小失去妈妈,爸爸又失踪,过后, ...
错乱酒吧情
扬扬错乱酒吧情
苏莹是个乖巧的女孩子,在一次无故被公司解聘后在心情郁闷下跑到了酒吧,喝多的情况下被下了药带到了宾馆,下药的那却临时有事走了。伤心过去的苏莹在一夜间什么都没有了..
奸母
三上悠亚奸母
时光飞逝,转眼间到1992年了,我十六岁上了高中一年级。也许是从小就受到家里人的宠爱,我懂事很晚,到了高中我才开始向往男女间的事情。对女人的身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呆呆小娘子
羽澄呆呆小娘子
这个笨到不会抓痒的小妞说,他为了救她而受伤,所以她要以身相许!?拜托!他当时根本就没有救她的打算,而且若不是她紧抱著他的大腿不放,他压根儿就不会被那些狼咬伤!..
【综】奇蹟与光
【综】奇蹟与光
以前,万物理应不该认知,原来有我的存在。我就像错误般的奇蹟、理应被遗忘的时光,此 ...
初吻×恋爱×怪盗
小胡子初吻×恋爱×怪盗
在过去的某个年间有一个这样的人,他喜欢女孩子的初吻,那甜蜜的吻让他的心融化,也是 ...
只想撩师父
日暮霜骨只想撩师父
华元航空公司的职员都知道,美丽又多金的机长舒清是个冷美人,常年不近人情,不苟言笑,令一大票追求者望而却步。林宜诺暗恋舒清多年,立志要当飞行员,从航校毕业后顺利..

好看的奇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